DCBlox公司将投1300万美元建设边缘数据中心

2018-06-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日前据悉,美国边缘数据中心运营商DCBlox公司将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建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靠近红石兵工厂的军事要塞和和美国宇航局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

这个投资130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建成之后,将提供10兆瓦的电力容量,并将建在一个面积为五英亩的园区内。

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太空和火箭中心的火箭公园

亨茨维尔市长ThomasBattleJr.说:“亨茨维尔是美国发展最快的科技城市之一,我们的科技就业岗位多年来一直在增长。DCBlox的数据中心对我们城市的产业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以创新著称,而拥有一个可以满足新技术和趋势需求的数据中心,可以使我们进一步走在前列。”

这个城市的经济主要围绕着红石和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的需求开展的,将近10%的亨茨维尔人口在这些机构和组织中就职。虽然美国军方拥有IBM公司帮其构建的数据中心,但DCBlox公司还是希望吸引那些服务当地的这些客户。

DCBlox首席执行官Jeff Uphues说:“该数据中心的设计、建设和运营将为那些必须管理和保护未分类机密和机密信息的关键部分的客户提供服务。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是我们在此建设数据中心的理想地点,这与我们为边缘市场提供高度可用的数据中心和网络服务的战略相一致。”

DCBlox公司目前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和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运营数据中心设施。除了亨茨维尔建设数据中心之外,并计划在2018年底前在美国东南部地区建立三个边缘数据中心。

标签: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谷歌公司欲投资2.5亿欧元建设比利时第三个数据中心

下一篇:AWS托管服务将向物联网和容器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