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公司计划在爱尔兰新建一个数据中心

2018-07-04    来源:Webhostingtalk资讯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日前据悉,亚马逊公司提交了一项建议,计划在爱尔兰都柏林郊区的塔拉特(Tallaght)建设另一个数据中心,毗邻其最近已批准建设的一个空间88,000平方英尺(8,175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设施。而这块土地是该公司于2015年购买的。

根据爱尔兰独立报的报道,拟议建设的这个数据中心的空间为23,280平方米(250,045平方英尺),其部署与该公司位于塔拉特的另一个数据中心非常类似,这是亚马逊公司在2010年收购的Tesco仓库进行重新改造而成的。

该提案是由亚马逊公司主营数据服务的爱尔兰公司代表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提出的,正如亚马逊公司在爱尔兰建设时通常所做的那样。

此举是在亚马逊公司代表与爱尔兰政府之间进行谈判之后进行的,爱尔兰政府审核了该国大型数据中心规划法的修正案。根据亚马逊公司的提议,在面积超过15公顷或更多的场地上计划建设空间为10,000多平方米(107,64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设施。

爱尔兰计划委员会可能会对这个项目进行密切关注,以避免再次出现一个不良的先例:去年,苹果公司取消了在爱尔兰戈尔韦郡建立一个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的计划,这个计划经过多年的争执之后最终搁浅。

苹果公司数据中心建设计划的反对者通过向爱尔兰国家计划机构An BordPleanála呼吁阻止了这一进程。其诉讼随后交给爱尔兰高等法院裁决,却因法官短缺而推迟了多次。

当苹果公司最终收到判决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表示不再继续实施该项目。

而亚马逊公司也有可能面临类似的命运,并面临一些法律挑战。

与此同时,爱尔兰总理Taoiseach Leo Varadkar已经对该国的规划法进行了修改,以避免今后发生此类事件。(转自中国IDC圈)

更多资讯内容:>>>到2020年,美国需要新建4000多个数据中心

标签: idc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到2020年,美国需要新建4000多个数据中心

下一篇:没有云,你都看不了本届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