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域名总量,西数全球第二

2015-08-1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81817时,国内外“.我爱你”域名注册总量十九强排名情况,相比上期(722日),略有变化。原本与Instra Corporation Pty Ltd.并列第17名的紫田网络,因Instra Corporation Pty Ltd.域名的上涨而跌至第18名。截止至81817时,全球注册“.我爱你”域名的域名商仍为19家,名单与上期(722日)完全一致,顺序稍有变动。

在本期,阿里云(万网)的表现依然最突出,环比净增123个,涨幅最大西部数码涨幅居次,环比净增26个,“.我爱你”域名总量升至789个,排名第2

另外,商务中国、新网、耐思尼克、101domain, Inc.Instra Corporation Pty Ltd.亦纷纷实现上涨,环比依次净增910211个“.我爱你”域名。而Reserved - Registry Operator acts as Registrar则是19家域名商中唯一出现负增长的,净减9个,“.我爱你”域名总量跌破100个至91个。其余的“.我爱你”域名总量保持不变。

需要注意的是,排名出现变动的只有紫田网络。据悉,上期Instra Corporation Pty Ltd与紫田网络并列17,本期Instra Corporation Pty Ltd..我爱你”域名总量虽上涨,但仍居第17,从而导致紫田域名网络排名下滑至第18名。


标签: 排名 网络 西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8月初.wang域名总量排名,西数牢牢占据第一

下一篇:西部数码9月7日首发.one域名,抢到就是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