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前十新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第一

2015-09-2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根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西部数码在全球的新顶级域名注册商排行中,位列第四,同时在国内的新顶级域名注册商排行中,位列第一。特别是最近火爆的top域名注册和wang域名注册,西部数码更是独树一帜。

全球前五新顶级域名注册商信息(数据来源:ntldstats.com)

11111.jpg

截止至2015928日,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突破十万大关,达到108,323个。在9月(2015-09-012015-09-28)期间,域名发展出现波动,总体上升趋势明显,共净增11,172个,相比8月涨幅明显增大。wang域名单日注册量再次刷新记录,突破1.1万个。

另一新顶级域名“.top域名”单日注册量也突破万个大关,5数字.top域名已被扫光。9月25日、26日、27日这三天时间,有16万余个.top域名通过西部数码注册成功,平均每天注册量超过5.3万个,4声母.top域名已被扫尽。据悉,该注册量刷新了注册商的单日域名注册数量(平均每两秒就有一个.top域名被注册),刷新了单日单个域名后缀注册量,同时刷新了新顶级域名单日注册量!

西部数码域名批量查询注册工具,域名单日查询次数超过3000万次!昨日通过西部数码注册新顶级域名数量超过3万余个,其中,.top域名 13000余个。此次.top的爆发是因为其升值潜力已经被域名投资者看好,而新顶级域的应用程度也越来越高,各传统域名大佬也纷纷进场批量扫米,造成了“全民抢米”现象。

为了答谢.top粉丝的热情,西部数码先是推出优惠注册价6元,接着又推出了top域名注册优惠包,购买优惠包后即可批量注册100top域名享受4/个,这无疑为top域名的爆发再添了一把火。据米友反馈,在25日凌晨,米友超高的热情,甚至一度造成西数域名平台无法注册。在西数超低优惠注册价格的推动下,top域名想不火也难。各大米农纷纷在反馈,4元的价格注册后随便就以几倍的价格出手,投资回报率远超其他域名。消息一出,更多的投资人涌入市场,预计top域名注册量很快将会突破80万大关。

标签: 顶级域名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优惠 域名 域名后缀 域名批量查询 域名投资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商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近10万个,排名第一

下一篇:top域名注册量TOP15:西部数码第一 份额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