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上旬wang域名总量,西部数码居冠

2015-10-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3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2日17时,在国内外.wang域名市场上,仅西部数码域名总量突破10万大关,达到113,872个,连续夺冠,环比上期净增14,559个。另外,易名中国.wang域名发展迅猛,环比净增33,442个,总量飚升至79,063个,受此影响,其排名上涨1位,取代阿里云(万网)居第2。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详尽数据分析。

30.jpg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wang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5

观察上图,可了解到在国内外.wang域名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了14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以113,872个.wang域名总量占据第1宝座,环比上期9月23日净增14,559个,增速大幅提升。需要注意的是,其市场份额仍在下滑,环比减少了3.05%,跌至40.26%。尽管如此,其霸主地位暂时无人可与之比肩。

另外,与上期排名顺序对比,发生以下变化:

易名中国取代阿里云(万网),排名升至第2,主要原因在于其.wang域名增势强劲,环比净增33,442个,总量从45,621个攀升至79,063个。阿里云(万网)则净增1,682个,.wang域名总量小升至52,166个,因而不敌易名中国,败退至第3,排名两两互换。值得一提的是,易名中国的市场份额环比增加8.07%,涨至27.96%。

排名出现互换的还有分获9、10名的誉名网与时代互联,两者的.wang域名总量在上期便极为相近,分别是1,637个、1,668个。在本期中,誉名网实现净增长,环比增加43个,.wang域名总量涨至1,680个;而时代互联则出现降幅,环比净减24个,.wang域名总量降至1,644个。

此外,作为唯一上榜的国外域名商Alpnames Limited,以499个.wang域名总量取代35互联,排名第13。受此影响,35互联、中国数据的排名纷纷下滑1位,依次跌至第14、15名。

余下的域名商排名均无变化。其中,新网环比净增4,571个,涨幅在十五强中排第3,.wang域名总量随之突破1万,达到11,863个。


标签: .wang域名 idc 服务商 排名 数据分析 西部数码 域名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top域名注册量TOP15:西部数码第一 份额涨30%

下一篇:全国xyz域名总量排行:西部数码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