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xyz域名总量排行:西部数码第二

2015-10-16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6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5日17时,全球.xyz域名总量十强排名,西部数码全球第四。全国的xyz域名总量排行,西部数码第二。相比上期9月28日,有所变动。西部数码、阿里云(万网)的排名依次升至第4、5名,环比均上升1位。其中,西部数码环比净增9,920个,.xyz域名总量素质升至89,150个,向9万进发。接下来,请与IDC评述网一同关注.xyz域名总量前十强域名商最新资讯。

 11.png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xyz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0

细看上图,截止至2015年10月15日17时,在.xyz域名总量十强大战中,中国依旧占据4个名额,具体是:新网排名位居第3,环比不变,.xyz域名总量持续下降至168,157个,环比上期净减5,961个,降幅扩大明显;

另外,西部数码、阿里云(万网)、时代互联分获4、5、8名,.xyz域名总量均实现净增长,依次增至89,150个、56,290个、24,397个。其中,西部数码净增9,920个、阿里云(万网)净增3,201个,二者增势明显,排名受此影响纷纷上升1位。

接着看国外域名商.xyz域名注册情况,IDC评述网获悉,GMO Internet Inc.与NameCheap, Inc表现突出,.xyz域名总量分别为330,953个、209,841个,在十强榜中稳居前二,且较上期依次净增33,621个、23,291个,增势极为强劲。与此同时,两者的市场份额纷纷上扬,环比分别增加3.07%、2.12%,涨幅明显。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Network Solutions, LLC (Web.com)排名环比下滑2位,降至第6。细究原因,可知其.xyz域名总量急剧下降,从132,293个缩至40,632个,环比净减91,661个,降幅巨大,从而导致排名下跌,被西部数码取而代之。


标签: idc 服务商 排名 西部数码 域名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10月上旬wang域名总量,西部数码居冠

下一篇:top域名注册量排名,西部数码蝉联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