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com 已挂了 8 个小时:数据存储设备坏掉了!

2018-10-22    来源:raincent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Github.com完全无法支持用户推送代码。

 

 

在一套数据存储系统出现故障大概 8 小时后,GitHub的网站仍然宕机。

你可能在周日晚上通宵达旦地编写程序,也可能在为周一早上的工作积极做准备,都免不了使用 GitHub.com上的资源,但可能因这次故障而束手无策。

从美国西海岸时间周日下午4点开始,GitHub.com一直处于抽疯的状态。具体来说,该网站仍在提供页面服务,它只是间歇性地提供过期的文件,但忽略了提交上去的Gist、代码错误报告和帖子。有时候,它似乎在提供只读缓存或它本身的旧备份,不过一些推送的新代码无法发布到网站上。

维修

从状态页面来看,似乎一套数据存储系统坏掉了,迫使该平台的工程师将该网站的文件转移到另一个设备。在此期间,一些旧版本的文件和代码仓库在提供给访问者和用户。

 

 

开发团队在下午5点后说:“我们在继续努力迁移数据存储系统,以便恢复访问GitHub.com的服务。”该团队随后在过去的几分钟补充道:“我们在继续修复GitHub.com的数据存储系统。在此过程中您可能会看到不一致的结果。”

我们在稍早的试验中发现,后端git服务依然运行正常。出问题的只是网站。一些人抱怨自己无法登录进去,或者分支版本丢失了,等等。

眼下,我们看到许多用户在Twitter上纷纷吐槽,抱怨网站宕机,包括中国、日本的好多惴惴不安的程序员;本文发稿时正是周一上午,这周开头真不错。

 

 

混乱

从抱怨的情况来看,除非你查询状态页面,或者在第十次尝试向该网站提交代码失败后意识到哪里出了岔子,否则没有明显的方法可以表明该网站崩溃了。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y9ZP4s5xokuvYZ6TpYxNg

标签: 代码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掌握这25条小贴士,快速提升数据可视化能力!

下一篇:重磅!Gartner公布2019年十大战略科技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