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2018年11888卡集采项目:规模约为6

2018-10-23    来源:天下数据IDC资讯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10月22日消息,中国电信官网显示,其2018年11888卡集中采购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此次11888卡采购数量约为6400万张。

12

据悉,11888是中国电信充值付费卡(简称充值付费卡),是为了方便客户对中国电信预付费业务、后付费业务及支付业务充值付费而提供的一类电信卡产品。客户可以通过语音、网页和短信等多种接入方式使用充值付费卡为中国电信手机、宽带固话等多种业务的预付费帐户充值和后付费帐户充值付费,以及为支付帐户充值。

相关阅读:

总投资90亿元的中国移动厦门数据中心,一期电源工程项目候选人公示

中国移动流量稳步增长,约11.4万台的大规模基站用综合机柜集采开启

中国联通IP城域网云化演进vBRAS新产品招募:4企业入围

标签: idc idc资讯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数据科学即将迎来“无代码”时代

下一篇:数据中心太废电?为省电费阿里和微软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