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下一代数据中心,甲骨文扩展云业务

2019-01-22    来源:天下数据IDC资讯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甲骨文宣布在多伦多建立一个数据中心,支持该地区客户对甲骨文公有云和云服务基础设施的需求。

该数据中心编号为TOR1,像甲骨文其它的所有云区域一样,新的多伦多数据中心提供了裸金属和虚拟机(VM)计算实例,以及文件、区块、对象和存档存储功能。

甲骨文公司称,此次发布是其积极的全球云区域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2019年前使甲骨文的云基础设施区域进入大多数主要市场。甲骨文云基础设施致力于确保最高级别的安全,我们致力于开放标准,这意味着客户可以在不担心供应商锁定的情况下推出混合或多云战略。”

Oracle云基础设施产品管理副总裁Kash Iftikhar说:“Oracle的FastConnect服务提供了更可预测、一致和可用的连接性,因此各地的企业都可以轻松扩展IT基础设施,并随着业务需求的增长进行扩展。”“这项服务使客户能够在数据中心和网络之间实现无缝连接,以支持最重要的任务负载和应用程序。”我们很高兴能为加拿大客户提供这种能力。

2018年第一季度,甲骨文宣布了规模庞大的数据中心扩张计划,范围包括中国、印度、日本、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和韩国等亚洲地区;欧洲包括阿姆斯特丹和瑞士;北美地区包括加拿大的两个项目和美国的两个新项目,以支持美国国防部的工作量。

到今年年底,甲骨文计划在澳大利亚、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巴西、中东和美国(包括弗吉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伊利诺伊州)开设更多可用区,以支持其公共部门和国防部的客户。这一扩展是对现有Edge网络的补充,Edge网络由30多个全球位置和300多个传感器组成,为Oracle客户提供全面的Internet性能数据集和深度Edge服务功能。

Oracle的下一代云基础设施在公有云中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允许公司在同一个平台上运行传统和云本地的工作负载。通过Oracle的现代云区域,只有Oracle能够提供业界最广泛、最深入、增长最快的云应用套件、Oracle自治数据库以及安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新服务,这些都运行在其企业级云基础设施上。

“该地区企业在云端关键任务方面的应用程序运行能力仍然有限,如果不进行重大调整,它们很难达到现有的性能水平。”甲骨文云基础设施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Don Johnson说,“有了这一新项目,甲骨文正兑现其承诺,以一贯的高性能、低廉可预测的价格和云计算带来的灵活性,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

虽然云应用有所增加,但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和保护现有投资的愿望,许多组织仍然不愿意向云服务过渡。第一代公有云产品的架构没有适应传统的应用程序架构。Oracle的下一代云基础设施是专门为帮助任何规模的组织安全地运行要求最高的工作负载而构建的,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性能和成本节约。

“甲骨文创新的云技术将帮助我们在该地区的商业和公共部门客户转变他们的业务,改善公公共服务。新的多伦多数据中心支持该地区对企业级云的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加拿大是甲骨文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在加拿大投资。”甲骨文北美技术业务执行副总裁Rich Geraffo表示。

Cologix公司宣布,通过多伦多TOR1数据中心,可以实现对甲骨文云基础设施的即时专用和私有访问。Cologix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ill Fathers表示:“我们与甲骨文和甲骨文云基础设施FastConnect的合作非常成功,为客户提供了性能改善、控制能力增强、灵活性、安全性和关键业务数据和功能的可伸缩性。新的多伦多云可用区将以此为基础,支持客户对高性能、低成本云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标签: idc idc资讯 安全 公有云 数据库 网络 云服务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8种寻找机器学习数据集的方法

下一篇:如果你想学数据科学,这 7 类资源千万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