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推出补丁管理解决方案

2019-12-2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使用TeamViewer Remote Management可实现漏洞自动检测和修补

  德国哥平根2019年12月5日消息——安全远程连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TeamViewer®,今日宣布推出补丁管理解决方案,作为TeamViewer监控和资产管理产品的一部分。

  “保持IT系统的最新状态至关重要,因为忽视更新或使用过时的软件可能会导致重大漏洞,从而让网络攻击有机可乘。”TeamViewer的首席技术官Mike Eissele博士表示,“补丁管理是我们为中小企业与大企业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它可以让我们的用户轻松地检测并修补过时软件的漏洞。这是备受期待的功能,我们很高兴终于可以推出这样一款解决方案。”

  要根据企业的不同规模,所使用的不同设备类型,以及分散的员工地理位置来管理整个IT基础架构的所有补丁,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尤其在只要有一台受到漏洞攻击的设备即可使整个IT基础架构面临风险的情况下。但是使用TeamViewer补丁管理,无论公司规模有多大,地理位置分布有多广,都可以通过对操作系统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修补程序进行自动评估、测试并应用,使您的 IT 系统保持最新状态且安全无虞。今后,用户不仅可以使用TeamViewer检测过时的软件版本,还可以轻松检测并修补软件和操作系统的漏洞。通过使用补丁管理,用户将不会错过任何可用更新。

  使用TeamViewer补丁管理的好处在于:

  Ÿ 漏洞检测:通过自动扫描过时的软件和操作系统版本来检测漏洞,让用户对其IT基础设施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在攻击事件发生之前加强主动干预。

  Ÿ 部署修补:通过补丁管理,用户可以远程部署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的漏洞修补,也可以通过策略驱动的方式自动部署针对操作系统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修补程序。

  Ÿ 与TeamViewer集成:由于补丁管理完全集成于TeamViewer系统中,用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轻松将全新补丁管理解决方案应用至整个网络。

  TeamViewer补丁管理具有下列特性:

  Ÿ Windows与第三方应用程序更新:用户可以通过自动集中监测、管理和部署Windows系统和众多第三方应用程序更新来保持 Windows 设备处于最新状态。

  Ÿ 直观的界面与轻松部署:用户可以在便捷的仪表板上查看设备的更新状态和所有可用的修补程序。补丁管理解决方案完全集成于 TeamViewer 系统中,只需点击一次按钮,即可实现远程部署。

  Ÿ 自动化与自定义策略:除了自动监测漏洞,补丁管理解决方案还可以使用户的修补过程自动化。通过定义单个修补策略便可适应最终用户、整个部门或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此外,补丁管理作为TeamViewer监控和资产管理产品的一部分,还具有以下优势:

  Ÿ 主动监控设备:通过监控系统中的关键指标,例如,在线状态、磁盘健康状况、CPU使用情况等,用户可以设置单独的参数监控策略,在发生需要注意的问题时可以立即收到通知,以未雨绸缪。

  Ÿ 检测和监控网络设备:通过扫描连接的所有设备来监控所有网络设备,如打印机、路由器和交换机,是否可用及是否发生故障。因此,令停机时间大幅减少,为用户营造一个无中断的稳定工作环境。

  Ÿ 提高IT系统的可视性:用户可以通过收集重要的设备信息(如设备内部和外部 IP 地址、所使用的硬件以及已安装的软件等),跟踪并了解所有已部署的资产和IT基础设施。

  关于TeamViewer

  TeamViewer是一个领先的安全远程连接平台,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到任意设备上。TeamViewer支持丰富的在线终端类型,为用户提供安全的远程接入、支持、控制和协作,并为各行各业准备了多种解决方案,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充分挖掘数字化潜力。目前,全球范围内有超过20亿台设备上安装了TeamViewer,任一时间至少有4500万台设备在线。TeamViewer公司于2005年创建于德国,如今在欧洲、美国、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国家设立了分公司,拥有超过800名员工。

标签: 补丁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精彩来袭】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应用论坛,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下一篇:富通云腾入选"2019中国云生态500强" 斩获两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