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页如何赚钱

2014-10-2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跟着互联网发展,电子商务的普及,拥有一家网店或网站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梦想。那他们如何网上创业呢?它没有了繁琐的注册程序;没有实体店面本身的房钱、装修等所带来的本钱负担;也不需要把固定的上下班考勤打卡,甚至可以足不出户;只需要操纵键盘和鼠标即可轻松交易......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吧。

如何网上创业赚钱?做网页如何赚钱呢,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些开网店和做网站的经验,我就给大家分享如何打造一个赚钱的网站:


如今大小各异的网站比比皆是,谁都想怀揣掘金梦想在网络上创业致富。网上建站做网页的怎么赚钱呢?十个网站中有一个赚钱了,那很庆幸的说你的路走对了,但是事实上在网上赚钱远达不到这个比例。原因并不是在于我们的专业技术不强,网站平台不好,或者你的推广思路不开阔,而更大程度上是我们缺乏网站运营开始前的调研分析这一枢纽环节和选择好的创富路线。


做网站也是做商务,换句话就叫网上创业赚钱,先找到需求,然后是如何去做平台去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要了解网络市场,网络人群习惯,国情现状、规避风险等等都要考虑到。网络上谁的钱最好赚?就目前国内互联网情况而言,在男性与女性网站之间,我会绝不犹豫的选择女性喜欢关注的时尚网站;在小孩与中年人关心网站之间,我宁愿去选择中老年人关心的网站,即便他们的上网人数很少。并不知道什么网站最赚钱,能赚钱。但我可以用理性告诉自己,我做的网站要赚谁的钱,我怎样做才能赚到钱,而指导我怎样去做的理由恰是背后这一步步的调研需求。这一点也是做网上创业者必知道的。


另外,天马行空不如动手一试,再好的想法没有经过实践也无法给你带来财富,如果有了一定的项目和赚钱想法,可以尝试先做一个网站,从购买一个域名、一个空间,域名解析到购买的空间开始,一步步来实施,从自己的第一个网站网页开始,一步步去体验网站建设的乐趣和收获。这比自己躺三天三夜去思索怎样去做网站都来的奏效。目前,西部数码的虚拟主机也有不同的类型可以满足需求,从百余元的港台空间到全能空间到六百余元的成品网站,不同的网站建站类产品,都是可以学习的良好资源。可以去http://www.west.cn/active/freetc/获取新会员的优惠券,购买域名后还有对应的空间优惠券可以使用,而网站空间――虚拟主机也是建站的必要投入。


网站这些准备好之后,可以利用西部数码的控制面板中的安装程序,预装上如网店类的shopex、ecshop这些网店程序,就拥有了自己的在线网店,如果是做项目展示,则可以直接使用成品网站http://www.west.cn/services/sites/,600多个模板,解决很多网页没有设计人员的烦恼,让你更专心面对赚钱的机会。

这里简单说了开头。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一个网上创业赚钱的网站第一步,大家怎么选择网上创业项目还需要结合实时热点,市场需求旺的成本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只有将项目确定了才能有具体方向,而网站建设则是重要的基本功,如何网上创业赚钱要从做网站开始,做网页如何赚钱则是做好后添加广告和推荐购物提取佣金可以实现的,但愿今天的分享能帮到大家。


标签: 成品网站 电子商务 互联网 建站 买域名 推广 网络 网站 网站建设 网站建站 网站运营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选择 用户 优惠 域名 域名解析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代理买万网产品好还是买西部数码产品好?

下一篇:美国vps代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