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399元的K2斐讯无线路由器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之前的K1斐讯无线路由器活动还没结束,第二波活动又来了,免费送399元的K2斐讯无线路由器。只需下单,收到货会同时送一张399元的“铃铛卡”也就是“联币金融”的电子卡,只需要根据卡片上的说明激活并兑换,然后关注微信“联币钱包”或下载“联币金融”APP 30天后可提现这399元现金,也就相当于免费拿了这个路由器。对于之前有参与过K1路由器活动的,现在仍可参加。不过需要投资500元3个月理财产品才可拿。活动时间:截止未知。

说明:

一、签收时一定要拆开验视,里面包含路由器、电源、说明卡(码印在路由器上面)。如没有,直接拒收。

二、关于铃铛卡激活问题:

1、首先微信关注公众号“联币钱包”,然后注册。

2、用微信扫描铃铛卡上的二维码,然后输入”K码“完成激活。

3、微信进入公众号“联币钱包”查看399元是否到帐,然后绑卡即可(需充值一分钱)。

三、自己也可以挂“闲鱼”上出掉,大概80元左右。

K2 phicomm Router

活动地址:传送门

标签: 金融 问题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QQ好友单双向检测工具

下一篇:Listen 1:一个插件收听三网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