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领取国务院答题500M手机流量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这是国务院在其APP上推出的“测一测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随机抽取10道题,全部答题正确将赠送500M手机流量。移动、电信、联通均可参加。现在无需下载其APP,直接一键提交领取。至于能不能到帐就不清楚了。活动时间:4月2日??5月15日。

参与方法:

1、打开下面活动地址,然后按键盘F12打开审查元素,切换到“Console”栏。

2、复制代码粘贴后回车:

$('.enterPage').hide();$('.questionList').hide();$('.submitCj').show();

3、输入姓名、手机号提交,坐等流量到帐。

gov baogao

活动地址:传送门

标签: 代码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推荐两个目前可用的云播神器

下一篇:免费领6个月百度开放云产品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