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并投资有氧金融撸京东E卡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目前,京东联合包商银行旗下平台“有氧金融”举办送“京东E卡”活动,通过京东专属地址注册有氧金融,投资100活期的“氧气宝”即可得30元京东E卡,想拿更多,还可投资定期(一年)1000得100E卡。一共可撸130元E卡。投资成功后,就会收到包商银行的“京东E卡”赠送的短信,然后赎回即可,秒到帐。活动时间:截止3月10日。

参与方法:

1、打开下面活动地址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登记手机号。

2、下载“有氧金融”app并注册登陆,根据提示操作。

3、购买100元的活期“氧气宝”,收到“京东E卡”赠送卡密短信后赎回提现。

4、想多撸点,再投资1000元定期一年(小马系列理财)得130元E卡

5、到期后将1000元定期赎回提现。

bszxyh

活动地址:传送门

标签: 金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在线音乐解析网站

下一篇:下一发视频在线解析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