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金社抽优先SUPER码,价值至少几百块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网金社是蚂蚁金服(支付宝母公司)、恒生电子(蚂蚁金服控股)、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央企,国家开发集团成员)3家成立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而目前不定期通过抽奖的形式来让用户抽取优先SUPER码(能优先购买产品的特权),因为稀少所以现在这个码最少值几百块钱。大家不妨也去参与一下,如果能抽到,可以拿去卖了,也可自己用来投资。那么多人收,可见利润很大,你懂的。活动时间:截止2016年2月14日,抽奖时间:13:00-24:00。

参与方法:

确认你的支付宝帐号等级为V2(能收付款1W以上的都是V2),然后打开下面活动地址点击支付宝登陆。然后打开“抽奖狂欢,错过不再有”参与。

wjs

活动地址:传送门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 金融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Yout:从youtube录制mp3和mp4

下一篇:免费领一个月乐视VIP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