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陆金所,实现利益最大化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对于陆金所,我想应该不用介绍了吧。平安集团旗下平台,最内最大,相对最安全的p2p平台。不管你是否有了解或投资过p2p平台,陆金所无疑是入p2p网贷的最佳平台。那么,做为新用户,投资陆金所,如何实现利益最大化?答案是月底注册,下个月投资。以现在6月为例,最少可领320陆金币,然后投资票据产品套现,投1元即可!

320陆金币获取方法(请严格按照下面操作来):
1、使用下面邀请链接注册陆金所并实名,得30陆金币(2015年6月30日前注册好,只注册)。

2、2015年7月10-15号左右陆金所会短信通知你送150陆金币

3、收到150陆金币后进行银行卡认证,得40陆金币

4、手机打开链接领取100陆金币地址:https://m.lufax.com/mobile/giftBox?actionId=LH_61

5、每天空闲时间可以登陆电脑官网签到得陆米,翻牌有可能得陆金币;登陆手机客户端—-陆米世界—-券码区换购陆金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可得5陆米;登陆手机客户端—-更多—-天天发礼包,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然后自己点击链接也有可能得陆金币;没有陆米的话,在手机客户端—-陆米世界,随便找一商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可得2陆米,一天最多可得18陆米。老用户每个星期可得20左右陆金币,然后套现。

6、领到所有陆金币后,需关注票据产品进行投资。一般每天晚上0点,下午14点左右放出(附票据产品监控软件)。其次关注陆金币的有效期,如果要到期了还没抢到票据产品,也可选择投资新客专区的“富盈人生”。

总结:只有第5步骤适用老用户,按照此流程操作,新用户最低可得320陆金币,然后投资套现。陆金所相对来说安全放心,不用担心跑路问题。如果你还没有接触投资过p2p网贷,那么陆金所是一次好的尝试。尤其在余额宝跌入到“3”的互联网时代,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做出更好的选择!

邀请链接:传送门

票据监控:传送门? ? ? ? ? ? 提取码:uw7r

标签: https 安全 互联网 问题 选择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鱼C博客资源下载器,学编程值得拥有

下一篇:神器:360工程师用的电脑优化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