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下载百度king榜收费音乐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百度king榜的音乐都是需要收费的,3元/首,即便开通白金VIP会员也需要1元/首。在这个越来越严格的版权时代,都开始进入收费,免费已经变得奢侈。但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下,总有方法或有技术可突破收费限制,实现免费。而今天就来利用一种方法实现免费下载百度king榜的收费音乐。

方法:以约定 (EXO 2014)为例

1、打开百度king榜音乐。地址:http://music.baidu.com/king

2、鼠标放在音乐上,点击后边的下载按钮。弹出一个新的网页,获得音乐ID(如下图)。

baidu music king1

3、将上面得到的音乐ID按照百度音乐地址格式构造音乐地址,可得到音乐的实际下载地址。百度音乐地址构造格式如下:
超高品质:http://music.baidu.com/data/music/fmlink?songIds=音乐Id&type=mp3&rate=320
无损:http://music.baidu.com/data/music/fmlink?songIds=音乐Id&type=flac

4、打开构造好的地址,会看到网页上得到音乐的绝对地址(showLink地址,如下图)。

baidu music king2

5、将得到的showLink地址删除一些不必要的斜杠,把yinyueshiting改成musicdata,把链接中最后的数字替换成和前一个相同的数字或音乐ID都可以。

约定真实下载地址:http://musicdata.baidu.com/data2/music/241980306/241980306.flac

? ? ? ? ? ? ? ? ? ? ? ? 或:http://musicdata.baidu.com/data2/music/241980306/241978968.flac

标签: 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神器:360工程师用的电脑优化软件

下一篇:免费领取一个月优酷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