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金斧子你猜题,我送礼得20元话费(附答案)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金斧子现在在搞“你猜题,我送礼”活动,完成后可得20元话费,超简单题目。需要购买一款13天的票据理财产品,相对比较靠谱。另外没参加过滚雪球的活动可先参加滚雪球,也有20元话费,参加过的就直接参加金斧子。活动时间:2015年05月12日10:00??2015年05月15日23:59。这个发的有点晚,只有最后两小时了,速度啦。

一、滚雪球:此活动长期有效
1、首先注册帐户(点我注册),完成得500雪币,然后下载滚雪球手机客户端。

2、登陆手机客户端,在滚雪球超市购买任意一款货币基金得1500雪币。

3、在手机客户端点击“更多”?-“我的雪币”,将2000雪币兑换20元话费。

二、金斧子(最后两小时)
1、注册并登陆金斧子,点击下面活动地址按照步骤参加答题。

2、答最后一题需购买一款13天100元票据理财产品

3、完成后兑换20元话费。

答案:太阳东方升起、母亲节5月第二星期、体验金收益10%、广东经济特区深圳、因为银行承诺兑付所以安全、最低起购金额100元

jinfuzi

活动地址:传送门

标签: 安全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浙江电信福利:免费体验5小时高速宽带

下一篇:AC云播:免费看优酷、爱奇艺、乐视VIP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