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删除QQ空间说说、微博(腾讯+新浪)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当你了解的越多的时候,越发觉得自己有多么的无知、多么的渺小。越发觉得自己曾经发过的说说、微博,很多是多么的幼稚、可笑。是不是很想全部都删除掉,但又苦于太多,每一条的删除很是繁琐。那么,今天来告诉大家批量的删除QQ空间说说、腾讯微博、新浪微博。

1、腾讯微博批量删除工具和新浪微博批量删除工具出自同一作者。由于官方API限制,一次性只能删除200条。腾讯微博测试都删除了,新浪微博的就不做测试了。

amfen

批量删除腾讯微博:传送门

批量删除新浪微博:传送门

2、QQ空间说说清除助手:一次性只可删除60条左右说说(应该是官方API限制),然后就会失败。大概需要隔几个小时才可以再次删除。具体多长时间没测试过。那个等待时间设置0即可,并没有影响到删除数量。

qzone shuoshuo

百度网盘:传送门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数米基金新用户购1000元货币基金,博主返现30元

下一篇:宅男福音:115网盘空间卡随便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