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日,陆金所送你20元吃早餐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这来自陆金所的活动,在之前有发布过,陆金所为球迷会员推出专享理财项目。今天收到陆金所发的消息,然后登陆网站看了下。这项目为富盈人生第13期,预期年化收益率: 6.00%,期限: 84天。但这不同于之前的富盈人生项目,这个只需100元即可投资。所以,这对于新用户来说,这个活动值得撸。新用户注册认证送50元陆金币,用手机客户端投资这个项目送20元陆金币。也就充值100,只需投资30元。有70元陆金币可以抵消,然后折现可提到银行卡上。想参加这个活动需提前认证球迷会员!球迷认证答案:BBCAB??CBABC。

Lufax free breakfast

官方网站:传送门

标签: 网站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免费获取半年LastPass Premium高级版帐户

下一篇:无需开通黄钻,免费使用QQ空间绝版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