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金馆长qq表情,强悍有么有!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你一定看到过下面截图中这种表情,各种恶搞、捏脸、猥琐、傻笑。这表情就是目前很火的金馆长qq表情,于是搜集了下,找到了一个打包制作好的金馆长qq表情包,共3265个。强悍有么有!也许你还不知道金馆长是谁?他就是恶搞表情的主角韩国艺人崔成国。这个标志性的笑脸出自《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让他在网络上一炮而红,经过广大网友的发挥创造和恶搞,罗布布和洋葱头也不幸被金馆长附体。

使用方法:
金馆长qq表情包为eip文件,双击后会自动安装到表情分组中。
提示:由于该表情包体积比较大,所以导入的过程会比较慢一些,请耐心等待。

jinguanzhang qq

百度网盘:传送门? ? ? ? ? ? ? 提取码:op5q

标签: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在线表情生成器,可生成金馆长表情

下一篇:想学建站的朋友有福了,免费领2G虚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