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梯子,解决谷歌不能打开问题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近日,一些国外网站遭到大量屏蔽或封锁,谷歌便是其一。对于越来越多的天朝用户习惯于使用谷歌的服务,不得不说这是一件很让人抓狂的事情。有人说是因为特定的纪念日,也有人说是在维护海底光缆导致的,具体是什么,我们也不去深究了,总之,谷歌已经打不开了,除非使用梯子或威皮恩。那么,对于没有梯子的童鞋,如何能使用上谷歌?

方法:
1、我们都知道,谷歌在全球有很多很多的服务器,很多很多的域名和IP地址,那么可以通过ping谷歌域名来获取还未被屏蔽的IP地址来访问谷歌。如ping www.google.cn、ping g.cn等。(209.116.186.212,218.189.25.140可用)。

2、也可直接打开http://www.kookle.co.nr/(全球谷歌IP地址缓存列表),找一个可用、还未被屏蔽的IP来访问谷歌。

标签: Google 服务器 谷歌 网站 用户 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百分百领一个月QQ红钻,想要的速度了

下一篇:Frontopen2: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免费wordprss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