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你的个人知识拓野系列网站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这些网站部分是英文的,部分可能在长城外,部分可能大家都知道,还有部分可能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但是之前的内容有些也值得一看的。我相信,这些网站能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新的知识,了解新的事物。提升你的知识拓野。因网站太多,就不一一截图了。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网站,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要相信,互联网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

综合推荐:
【战隼的学习探索】 学习技能培养和视野拓展,有多样的分类知识可以去探索,内容涵盖非常广,从过往的博文中收获良多,尤其在阅读与知识领域的构建上,博文数量集中,而且质量很高(包括很多转载的)。

【褪墨】 “褪墨关注时间管理、个人提升和演讲技巧。我们的目标是:把事情做到更好!” 于生活有助益的观点随处可见。

【互联网的那些事儿】??互联网评论站点,貌似是多人博客,更新稳定,内容也蛮好

【阳志平的个人网站】 心理学 编程 等 博文综合性很强 信息量极大。

【逍遥游?萧秋水】??值得一览。内容铺得很开,但见解很深,尤其是知识管理领域。

【古道视野】 “古道视野寻求另一种视角看待世界,看待梦想,看待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古道视野寻求更加系统化的了解时间管理、知识管理、读书方法的知识构架及实施方式,并进一步深入内涵,拓展外延,寻找相关学科的有效学习途径。??古道关注人生,关注思维的突破,关注在不可能中寻找可能,关注视野的拓宽与深入,关注个人能力培养,关注管理。” 更新速度貌似变得很慢,过往博客蛮好。

【惜墨】 “你有一个梦想,你要保护它” 综合类博客。相关主题内容都很贴近生活。

【古侯子】 综合类博客,涵盖很广。个人提升类文章为主

☆文化&阅读☆??有分类的推荐分类,不然更新量或许会很大
【译言网】 以中文,看世界

【东西网】??汇聚东西视野,改版之后每日发布内容减少不少,但是很恒定

【科学松鼠会】??通过好奇的眼睛观察这个充满趣味的世界。中国最优质的科普网站,没有之一。

【左岸读书_Blog】 分享知识,分享观点。“左岸读书不是简单的资料堆积,他是一种进取心的表达!他不发牢骚,喜欢提出问题,并致力于方法的解决。”值得一读。

【人物画报-博客】?综合类半月刊,以关注财富和关注时事的社会精英人士为主要读者群,以全新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讲述国内外热点人物背后的故事,既揭示领袖、先锋人物光环下不为人知的人情和人性,也展示平凡人物身上不平凡的闪光点。

【The NY Times Book Review】 纽约时报书评版。

【??人】聚合型书评、读书类内容站点

【NewYorker】 《纽约客》杂志

【N+1】 一份总部位于纽约的文学杂志。

【The Times Literary Supplement】泰晤士?文?副刊

学习&语言:
【拓词】拓词toWords “少壮不努力,老大背单词” 不言自明。相当优秀的单词背诵网站。

【扇贝网】温故就是知新。另一个背单词的网站

【孤岛客】 黄集伟,一个擅于收集趣闻妙语的人,异常稳定在那儿传播鲜活语文的魅力

【比目鱼】评论人。关注阅读与互联网

【学习力就是竞争力】 舍得博客,关注语言学习(英语)及编程(固然包括优质软件介绍)

【读书笔记】 战隼的另一个博客,专注书籍笔记分享。更新稳定,内容也很好。

【沪江英语】沪江网英语频道

GTD管理:
【GTDLife】时间管理行动家 专注时间管理和良好生活习惯的习得。

【葡挞生活】“葡挞生活是一个群体博客。我们关注个人管理、效率提升以及生活方式等多方面的内容。这里记录着我们通往理想生活的努力和思考。我们要高效完成我们的工作,我们还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相当多GTD 理念与工具的介绍,去年开始停止更新,但是过往的博文里有益的知识非常多。

【学无止境@一点一滴】 GTD相关。久未更新了。过往的关于知识管理、工具介绍、好文分享的内容等都很丰富。新站点:Yibie.log

【Think Simple Now】 简单的生活主题

【Zenhabits】 一些有益的生活观点

【纳豆网】 “提升效率和改善生活”,多人博客。个人提升知识,软件推荐及职场经验分享

网络&技术:
【月光博客】 一个互联网观察者的博客。以前经常读其中的点评,很有见解。

【阮一峰的网络日志】 关注编程及互联网。

【刘未鹏 | MIND HACKS】 刘未鹏?,《暗时间》作者。博客涉及编程、学习方法介绍、思维模式探讨等

【童牧晨玄的工作坊】M. Tong?的博客 暴君说是“目测与刘末鹏级别相当的牛人”,博客关注“思维,成长,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及扯淡” (新博客地址:http://www.mtong.me/)

【微软亚洲研究院】一群牛人的聚合博客。 技术及前沿发展展望。

【学而时嘻之】用理工科思维理解世界

【It Talks?上海魏武挥的博客】 评论型博客。关注互联网动态时而道出很有见地的观点。蛮有收获

【Page To Page:由此及彼】多人博客,关注电子产品、软件、互联网及职业常识。

【??人??ㄓ疑】 台湾的IT类博客,人文味道蛮浓。

【Kant’s House】 互联网评论

【李开复的博客】 虽然一看上去和“成功人士云云”一样不靠谱,但我相信他是有诚意的,而且他可是进过Google、Apple、Microsoft的精英,很有参考性。不过他犯的毛病就是只会讲20%的箴言,而80%得不要领。

【i飞扬】 关注互联网软件

软件分享:
【小众软件】 专注挖掘新奇及优质的软件,更新稳定,内容很nice。

【异次元软件世界】 与小众软件差不多,但更为大众。

【电脑玩物】 台湾的软件类博客,教程详细得多了,基于学习与生活的理念也很正确。

【善用佳软】??软件及相关教程,同时也是一个很有观点的站点。

【分享网络2.0】 网站及软件推荐。

【Lucifr】 分享网络、博客、软件及其它趣事。

【奋斗博客】 互联网及软件服务相关。

资讯:
【FT中文网】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站

【华尔街日报】 推荐订阅要闻

【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

【Engadget 中国版】 互联网络、电子产品新闻动态

社会时事:
【南都周刊 热点新闻】

【一五一十部落】??可分栏目订阅 推荐部落头条

【喷嚏网】 喷嚏图卦知天下,官网关闭了,改到网易云阅读 。

【三联生活周刊】

职场:
【道可道,非常道,无间道】 秋叶博客,PPT制作,营销

【古尔浪洼】 职场经验分享

【暖乎乎】 “暖乎乎是营销人和写作者,热爱手绘思维导图,关注自我管理,喜欢泰迪熊。我的小火焰:给自己经营温暖的生活,为别人带去积极的影响。”

【丕子】?合博客

标签: Google 互联网 互联网络 互联网软件 金融 网络 网站 问题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两个获取免费正版软件的资讯网站

下一篇:恒创主机还是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