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无法获取中文过滤清单的解决方法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如果你正在使用adblock广告过滤插件,很遗憾的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可能你也已经发现了,那就是无法获取中文过滤规则,原因是ChinaList从 2014/03/26 起停止维护(详情)。那么如果想继续使用,只能添加 Adblock Plus Easylist China规则或者直接更换Adblock Plus。更换Adblock Plus Easylist China规则发现可去优酷广告。

方法:
打开adblock选项,找到订阅过滤清单网址,输入https://easylist-downloads.adblockplus.org/easylistchina.txt订阅即可。

adblock filter rules

标签: https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Music Spy(音乐间谍):高品质音乐下载神器

下一篇:社工搜索神器之数据库极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