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P,购买戴尔电脑的好去处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如果你准备买戴尔电脑,想以低价格买到正品行货,那么EPP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你无需担心质量问题,能享受到更好的售后服务。价格方面比官网上要便宜很多,据说能还价至92%折。即使不买电脑,也可以签到赚取E币换取实物哦,而且戴尔是包邮的,不需出一分钱。不过想注册的话,有点难度,需要审核的,成功后将会邮件通知。尽量使用真实信息注册!

根据戴尔官方介绍:EPP(Employee Purchase Program)是戴尔VIP个人购买专享绿色通道,为戴尔公司内部员工/戴尔重点合作企业员工/戴尔合作企业高级客户及会员提供服务。VIP客户可以享受我们提供的多重高级服务:优惠价格购买Dell 产品服务、一对一专业经理的产品介绍、14天高端机无条件退货等。

dell epp

官方网站:传送门

标签: 企业 网站 问题 选择 优惠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史上最全MOOC平台收集

下一篇:eput,从这里开启你的视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