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经典xp 6.2系统,老爷机专用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对于曾经制作修改盗版系统,深度系统一直不错,很受用户喜欢。尤其xp 6.2小盘系统,优化后仅215M。于2008年6月13日正式发布。在当时可谓是堪称经典,至今都还有人在寻找此系统。而且现在网上很多打着深度的旗号发布系统,大家请勿相信。深度早已关闭,不再发布制作系统。此系统只建议“老爷机”使用,另外XP也要退出历史舞台,还是尽快升级你的电脑及系统,不然安全性值得堪忧!此系统为深度xp sp3 6.2小盘系统,从大盘中提取出来的。安装方式与其他系统相同。

特别说明:下载安装前请核对MD5值和SHA1是否一致,不一致请勿使用。MD5:?6F035A9E4C7295EC2C64D2D5B1EEE879
SHA1:?A74CEB79B679B9E912BB3C6363D10D4DC9011B65?

Deepin-LiteXP-6.2

百度网盘:传送门? ? 提取码:xqpq

标签: 安全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献给那些用老爷机的小伙伴–Windows XP SP3精简安装版

下一篇:去广告神器,再也不怕广告了–保护伞Bl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