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你的浏览器启动速度–Speed??yFox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据官方介绍浏览器使用时间长了,启动变得越来越慢,究其原因是配置文件数据库产生碎片造成的。而Speed??yFox这个软件便是解决这个问题,加快你的浏览器启动速度。就如同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一样,不会对数据造成任何的损坏或丢失。支持windows和mac两大平台。只支持Skype,Chrome,Mozilla,Thunderbird浏览器程序。软件小巧绿色,官方建议1-2周进行优化一次,优化后能提升3倍以上的速度,如同刚安装时那样。测试后的确有所提升!!!

SpeedyFox

百度网盘:传送门

标签: 数据库 问题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google authenticato丢失,wordpress登陆不了后台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最快安装并激活你的windows 8.1系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