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代码编辑器,程序员必备神器–Sublime Text 3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Sublime Text现在被誉为神器,它小巧绿色且速度非常快,跨平台支持Win/Mac/Linux,支持32与64位,支持各种流行编程语言的语法高亮、代码补全等,但它有着很多其他编辑器没有的超酷的特性,让它的好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此为Sublime Text 3048绿色中文版,解压即可使用。若大家喜欢官方安装版可以去下载,并提供注册,破解,汉化详细教程。

一、Sublime Text 3048绿色中文版

百度网盘:传送门? ?提取码:7354

sublime text3二、官方最新版3059

Sublime Text 3059之前的版本注册机:传送门? ?提取码:rih2

Sublime Text 3059版注册机:传送门? ??提取码:1c44

Sublime Text 3059汉化包:传送门

汉化教程:运行SublimeText3 点击 Preferneces -> Browse Packages 会打开 X:Program FilesSublime TextDataPackages 目录,点击向上并找到X:Program FilesSublime TextDataInstalled Packages目录,从附件中下载汉化包并解压,复制Default.sublime-package到这个目录,无需重启即可直接看到汉化效果。

3059的光标变得很粗的问题:

将下列配置放在用户设置文件的最后面??记得给原来的最后一行末尾添加一个半角逗号。
“caret_style”: “phase”,
“caret_extra_bottom”: 0,
“caret_extra_top”: 0,
“caret_extra_width”: 1,

标签: linux 代码 问题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无需安装腾讯管家即可对QQ加速—QQ升级王

下一篇:国内唯一完全免费的网络电话—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