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网上搜索

2017-11-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在今天,Goolge已经成为人们使用互联网的一种重要方式。它使每个人与任何问题的答案之间只有点击一下鼠标那么远。作为目前互联网上功能最强大的**搜索引擎,Goolge的索引目录中储存有30亿个网页及网页快照,用户可以使用86种语言文字进行搜索。现在,Goolge平均每天接受的搜索次数为1.5亿人次,全球大约80%的搜索目标是通过Goolge来完成的。


写文章要查询点东西,于是在Goolge搜索引擎上一搜,找到结果,觉得网络真是方便无比。
  写完文章,突发奇想,输入了“李昌镐”,结果找到了61500项与之相关的条目,随便看看就有“李昌镐九段简介”、“韩国棋院不许李昌镐参加中国联赛”等等,连“李昌镐交上了桃花远”之类的消息都有。这样兴趣更大了,于是又输入了他师傅曹薰铉的名字,结果师傅输徒弟一些,有44500条条目。
当然应该查查常昊,结果果然没让我失望,虽然现实战绩比不过石佛,但是现在常昊可是有85400条条目哦,再输入马九段的名字,本来以为可以和常昊不相上下,结果却只有35800项条目,心中大惑不解,按马九段的成绩和名气以及多年的出镜率不至于如此啊?
  输入吴清源的时候想如此大师级人物,不知道网络上与之相关的消息不知道有多少?而搜索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居然只有13500条。疑惑中,再输入聂卫平的名字,也不过27900条。奇怪奇怪真奇怪,疑惑中,同事在一旁高深莫测地道:“不奇怪、不奇怪……要不你输入当今中国围棋当红小生孔杰、古力看看。”于是照办,结果古力得分48100,孔杰得分26500。同事点拨道:“这两位年轻棋手成名时间不长,网络知名度却超过成名前辈,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生于网络时代。你想想,吴老、聂老那个时代有什么网络?”一想道理确是如此。
  随手又输入一个贝克汉姆,结果吓人一跳,足有512000条。和围棋明星简直是天渊之别。于是很“卑鄙”地找出很模糊的一个名词??围棋,心想你小贝再牛该牛不过围棋吧,输入后大失所望,250000条,居然不及小贝的一半。郁闷了半天,心生感慨:还是世界第一运动牛!围棋事业还需要扩大影响啊……
小林光一33300条,这位以前中国围棋最大的敌人“地位”还在老聂之上,再一想,这也是小林九段长期活跃棋坛的结果,一对比老聂的票数,不由人不慨叹几分。小林九段的“天敌”??赵治勋九段居然票数才8730,让非常佩服他的我百思不得其解,赵九段在日本棋坛的成就绝不会在小林九段之下,而且同样长青不老。怎会如此?最后似有所语:小林九段曾经“双手沾满了中国棋手的鲜血”,而相对赵九段和中国棋手交流就少多了。
  把日本新棋圣山下敬吾的名字输入后,诞生了个人的最高记录:97400条。我个人认为毫无理由:山下棋圣的天元战法有如此魅力?那再试试以“宇宙流”棋行天下的武宫正树,记录马上被刷新??99700票。曾经被千万中国棋迷视为偶像的武宫正树确是魅力无比啊,秀行先生说他的棋可以流传500年,不知500年后再搜索,武宫先生的票数有多少?
  棋魂的票数55000,或者随着棋魂迷的进一步增加,以后票数肯定会更多。
  美女棋手的两个代表人物唐莉与毛佳君争艳的结果是唐莉以6290条对3630条的压倒优势获胜。看来毛妹妹要想取胜,必须得多和李昌镐保持密切关系以吸引大家的眼球。
试试的业余棋手吧,名气最大的刘钧得票4030,李岱春才可怜的418票。看来对业余围棋的报道还需要加强才是。
  最后输入的是“围棋天地”,60200条,好象还不错,然而仔细一看,很多条目却和《围棋天地》杂志没关系。找找原因很简单:天地拥有自己的网站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了。

标签: goolge搜索引擎 互联网 搜索 搜索引擎 网络 网站 问题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做网站优化

下一篇:网络传播中舆论引导的特点分析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