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建站的优势

2017-07-03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云建站的优势,客户的自主管理权限更高,数据安全有保障。西部数码云建站套餐,有一个专门编辑的后台,客户有最高的管理权限。

21.png

       现在市面上定制一个网站的收费一般在3000-5000不等,个人工作室或者小建站公司也不稳定,网站在经过几年之后需要更新,那么有可能找不到建站公司或者网站更新也是有额外收费等,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且您的一套程序在别人公司,那以后如果和他们合作不好了,那您想要拿到这套程序肯定是很困难的。后面可能过几年之后网站公司漫天要价,那更加麻烦。如果在西部数码购买,您的网站管理权限都在您自己这里,就算您不懂操作,有教程可参考,也可以咨询技术员引导。

       退一万步来讲,如果您实在是不懂建站,完全没法自主编辑后台的,其实也可以找一个略懂电脑的朋友,也就一顿饭的问题,帮您改好网站模板,后面自己换图片,上传文字就可以了。自己有后台账号和密码,不用担心建站公司倒闭、跑路或者因为纠纷拿不回来的这些问题。

 

西部数码云建站-超快速网站建设系统,自由拖拽排版,无需编码,无需专业技术,用户只要会上网,简单拖拽即可在线完成建站所有工作。购买地址:https://www.west.cn/web/sites/default/index

 

标签: https 安全 建站 建站公司 纠纷 权限 网站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系统 网站模板 问题 西部数码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做网站超便宜,超简单

下一篇:如何快速搭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