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建站如何自己创建网站?

2017-11-27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一、首先要选择一款好用的自助建站系统

最好找一家比较专业的建站服务商,这样的自助建站系统比较完善,模板风格比较多样,更利于创建一个漂亮的网站。

二、确定自己的企业类型以及网站主题。

你是建哪种行业的站,是做产品宣传还是服务为主。企业也好,个人也好,都必须明确你网站里要放什么主要内容。

三、根据行业性质,选择一款适用的网站模板。

一般提供自助建站系统的服务商都会给客户不同的模板风格来选择,如,西部数码云建站提供了各行各业海量的网站设计风格,可以依据行业来选用不同的网站模板。

 image.png

四、搜集准备相关资料和内容

知道了网站放什么内容后,就要开始围绕你的内容整理材料了,要想让网站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突出,吸引住用户的眼球,就要尽力搜集相关优质材料和内容。

五、上传自己的网站材料、内容信息,绑定域名空间

选择好网站模板之后,把整理好的企业基本信息、导航栏目修改上传即可变成自己的网站信 上传到你购买的网站空间上即可完成。至于如何上传网站空间及域名解析,一般空间商都有详细说明。

以上就是采用自助建站系统快速建立自己网站的步骤,推荐大家使用西部数码云建站,具体参考云建站使用说明及购买流程详解

西部数码云建站系统:https://www.west.cn/web/sites/default/index


标签: https 绑定域名 服务商 建站 建站系统 企业 网站 网站模板 西部数码 行业 选择 用户 域名 域名解析 自助建站 自助建站系统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网站建设一般多少钱?

下一篇:不懂编程,新手如何自己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