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编程,新手如何自己建网站

2017-11-29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不少个人和企业也开始对建设自己的网站越来越重视,但是很多朋友都没有学习过网站建设相关的专业知识。这里我们来分享一些网站建设的基本知识,让新手知道怎么建立自己的网站。

 

先说说网站建设三要素:

 

1.域名:域名是寻址工具,便于用户记忆你的网站,相当于你的门牌号,www.west.cn就是一个域名。建设一个网站首先需要注册域名,一般来说,域名越简短,越方便记忆越好。

注册域名首选西部数码http://www.west.cn/services/domain/

 2.空间:也叫网站空间,是用来存放网站的地方,有虚拟主机vps云主机、独立服务器等区别,新手最开始用虚拟主机就够了,比如西部数码的虚拟主机http://www.west.cn/services/webhosting/ 

 

3.程序:网站程序是专门存放网站内容的文件,最常见的是使用CMS程序建站,但是有学习成本,我们刚接触网站建设,不懂编程,怎么办呢,另外一种很方便的办法是使用现成的成品网站快速建站,西部数码的成品网站超市就不错,域名、空间、程序一次到位,对新手来说是不错的建站选择。

 

以上是建设一个网站所包含的基本要素,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新手在建立自己的网站之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1、做好网站定位,知道网站用来干什么,并以此来选择域名和空间。

2、搞清楚建站的目的,爱好还是赚钱,然后以此决定投入的时间和金钱。

3、确定之后,有一个明确的建站计划,多长时间达到什么效果,做到心中有数。

 

怎么样,是不是比较简单?知道怎么建网站了吗?

西部数码云建站系统:https://www.west.cn/web/sites/default/index


标签: https vps 成品网站 服务器 互联网 计划 建网站 建站 建站系统 快速建站 企业 网站 网站建设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选择 用户 域名 云主机 注册域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自助建站如何自己创建网站?

下一篇:七大常用的PHP快速建站程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