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网站要注意什么?

2017-12-21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建网站首先是需要注册一个域名,然后再购买一个空间(即虚拟主机),最后上传你的内容到空间。不过好的服务商都替你想好了,一般购买网站空间都有送一个域名的。既然谈到网站,这里给大家说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很多人因为不是特别了解建站行业,最终出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搞得很烦恼,那么建网站要注意什么呢?

 

一、更换网站服务商,发现域名不给转出

由于对域名的保护意识不强,通常是由于客户对建站服务外包公司有资质的域名注册服务商这两者概念分不清,正常域名所有权拥有者是可以自由的转换服务商,并拥有域名的解析权。

 

解决方案:域名是一种重要的资产,它承载了品牌传播的所有积累,我们必须非常重视对于域名的保护和掌控。域名的注册和申请必须在正规的平台进行操作。在这列举几个域名注册的要点知识。

1)优先选择注册.com域名,建议品牌命名要对相应的.com进行查义,如果能完全匹配的.com域名尚可注册最佳。

2)若是企业注册域名,最好以公司名称进行注册避免备案时产生问题。

3)注册时所用的资料必须进行存档,包含用户名密码、邮箱、手机号,太多客户因为粗心造成很大的麻烦了。

 

二、网站无法扩展功能、内容、布局

想必大家对网站技术不是很熟悉,也缺乏技术。互联网初级阶段所诞生的一批建站公司的主要盈利模式就来源于大量用户对网站技术不熟悉的特点。

解决方案:要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在签订协议时注明需要交付完整的源码,并要求不能存有任何的源码后门程序,用户可获取所有完整性源码。如果购买的是模板建站则先天无法取源码也不需要期待获取源码,须注意的是如果外包公司使用的是.net技术则交付的为可编辑的源码并非经过编译的二进制文件。

 

三、网站设计不满意

用户未能清晰认清自身的要求及选择适合的设计外包公司,市场上的网站设计公司能力参差不齐,收费也差别较大。

 

解决方案:在项目确认外包商前应用设立初始目标,如果没有目标则没有考核的标准,这样的项目就无法判断满意以否。具体的经验表现如下:

1)对项目特征的判断:视觉优先型项目、技术开发型项目或其它。

2)对项目的基础要求开出若干标准,并要求易于理解。

3)在商务确认善于利用外包商资源疏理清晰的项目需求;

4)对外包商的规模、技术特征、设计风格喜好、服务口碑等进行分析。

5)理性设定预算成本,不过于追求低成本操作。

 

四、网站服务器性能不佳

网站的速度、稳定性、独立IP是除设计及程序 开发以外的重要因素,优秀的网站表现则需要更专业的数据布署服务,万不可选择劣质便宜的虚拟主机产品。

 

当然,结合上面的这种问题,西部数码推出了云建站服务,里面网站模板有几千套,可以方便解决大部分用户的问题,操作方便,价格实惠,需要的用户可以去了解一下。

 

西部数码云建站-超快速网站建设系统,自由拖拽排版,无需编码,无需专业技术,用户只要会上网,简单拖拽即可在线完成建站所有工作。产品地址:https://www.west.cn/web/sites/default/index

标签: https 标准 服务器 服务器性能 服务商 互联网 建网站 建站 建站服务 建站公司 模板建站 企业 网站 网站服务器 网站建设 网站模板 问题 西部数码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怎么提升网站权重?

下一篇:企业建站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