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wordpress主题中无法显示浏览量的情况

2018-09-17    来源:爱站科技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然后你犯晕了吧。主要原因是某些主题没有添加WP-postviews这款插件的支持代码,恰巧笔者的Green Park 2这款主题要解决这个问题,那我就来献丑一下吧。

第一步:用FTP或Dreamweaver编辑主题目录下的index.php这个文件,查找到
?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在下面加上如下代码:

?

?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

?

?

?


ok,首页可以完美的支持浏览统计数了哟。
这一步你也可以不要了,但你想让你的统计插件更人性化的配合你的博客,你需做一个小改动,很容易。

第二步:找到Post Views这个插件的编辑页面,找到Views Template:这句英文对应的代码:

?

?

?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

?

%VIEW_COUNT% VIEW

?


更改为:

?

?

?

?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

?

?

%VIEW_COUNT% 次阅读

?


第三步:找到Most Viewed Template:这句英文对应的代码:

%POST_TITLE% – %VIEW_COUNT%VIEW
更改为:

%POST_TITLE% – %VIEW_COUNT%次阅读
如果你想在栏目等其他页面也显示浏览统计数,你只需将代码放到对应的位置就ok了。你是否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人性化的设置呢?

以上所述就是如何解决wordpress.html" target="_blank">wordpress主题中无法显示浏览量的情况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西部数码技术频道网站!

?

?

标签: 代码 西部数码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phpcms下载频道的模板制作

下一篇:wordpress之wp_nav_menu的使用说明分享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