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安装出现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错误的解决方法

2018-11-02    来源:学做网站论坛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最近有学员问我wordpress安装的时候,出现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的错误,开始以为是版本问题,于是换了一个版本去测试,还是这个问题。后来用英文的版本装,结果成功了。

那么英文和中文的版本有哪里不一样呢,想到最后发现只有编码格式的区别了。

于是在wp-config.php这个配置文件上下手,用ultraedit或者其他文本编辑工具打开,然后直接另存为,编码选择为ANSI/ASC||,然后保存,上传到FTP,安装就成功了。

大部分的时候安装WP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程序本身很少出问题,所以如果安装的时候有问题,第一种情况就是编码格式问题,第二种情况就是FTP上传的方式有 问题,可以选择以二进制方式上传,第三种可能就是网络问题,造成上传文件损坏啦。注意这3个问题,基本可以让你的wordpress顺利安装。

标签: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wordpress登录后台无反应彻底解决办法

下一篇:开启 WordPress 3.0 多用户, 多站点功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