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不同page页面设置不同模板的方法

2018-11-2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使用wordpress建网站时,对于网站上不变的内容可以使用page页面来制作。例如:公司介绍、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等。在wordpress模板制作教程中也介绍了page页面制作方法。

一般情况下,wordpress后台的页面是自动调用page.php模板的,但是有时为了网站制作的需要,要求不同page页面设置不同模板,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去操作。

方法/步骤

  1. 创建一个PHP文件,将自己的模板代码放到文件里,保存为link.php;(名字可以随便自己起)
  2. 在这个文件的顶部放一段模板命名代码,如下:
    
    
    <?php
    /*
    Template Name: 联系我们
    */

    ?>
  3. 将编辑好的link.php,放到自己的模板文件夹下;
  4. 进入网站后台,点击左侧菜单【页面】-【新建页面】- 在右侧边有一个【模板】选项,里面就会有自己创建的【联系我们】模板;
    wordpress不同page页面设置不同模板
  5. 这样发布的页面就会自动调用link.php模板了。
  6. 同样的道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网站需要,创建多个page模板,分别命名不同的名字,然后在后台选择就可以了。

标签: 代码 建网站 网站制作 网站制作的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CSS font-family中文字体设置方法

下一篇:WordPress图片使用单独域名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