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全面网站安全检测

2018-11-22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网站安全是做网站和网站运营过程中重要环境,无论你网站是大是小,网站安全都必须重视起来。网站安全要做到“防患于未然”,我们要不定期的对自己网站进行网站安全检测,不要等到自己网站被黑客入侵了才去检测。

网站安全检测

下面学做网站论坛就来介绍一下如何进行全面网站安全检测的方法。

方法一:通过百度站长工具的“体验功能”进行网站安全检测

  1. 登录百度站长工个平台,注册一个登录帐号,验证一下自己的网站;
  2. 点击左侧菜单的“网站体检”;
    网站安全检测
  3. 百度站长工具会自动对你网站进行检测,会对检测结果给予评分,并显示出你网站的不足之处。然后我们按照它的提示进行修改。
    网站安全检测
  4. 除此之外,百度站长工具还提供了“深度检测”,通过百度云观测对你网站进行更深层次的检测和监测,可以绑定手机,网站一旦出现问题,会第一时间通知你。

方法二:通过百度云扫描检测网站安全

百度云扫描平台是百度提供的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站检测平台,网站是:https://sao.baidu.com/

  1. 首先注册一个百度云扫描平台帐号,然后填写自己网站的信息;
    网站安全检测扫描
  2. 进入自己网站域名管理后台,通过域名TXT解析验证网站权限;
    网站安全检测扫描
  3. 验证后,百度云扫描平台会自动对你网站进行全面的检测扫描,扫描过程非常漫长,一般在24小时-72小时左右。
  4. 扫描结束后,会显示网站存在的问题。甚至显示网站哪个网页存在问题,非常适合网站被百度拦截时使用。
    网站安全检测扫描

 

标签: ssl 安全 权限 网站运营 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WordPress图片使用单独域名储存

下一篇:WordPress的htaccess优化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