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5.0版本如何更换编辑器

2018-12-2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我们使用wordpress程序可以建各类型网站,为了网站安全,wordpress程序升级换代比较快,现在刚出了wordpress5.0版本,对以前的一些BUG进行修复。wordpress5.0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后台的编辑器,使用了Gutenberg(古腾堡)文章编辑器。

这种编辑器对于国人使用不是很习惯,建网站时还是比较习惯以前的编辑器,怎么将wordpress5.0版本更换回以前的编辑器呢?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安装一个插件“Classic Editor”即可。

方法/步骤

  1. ?通过 WordPress 后台菜单“插件”-“安装插件”;
  2. ?然后直接搜索“Classic Editor”插件(正常情况是第一个),点击“现在安装”,稍等片刻即可安装成功,点击“启用”;
    wordpress5.0版本如何更换编辑器wordpress5.0版本如何更换编辑器
  3. ?通过 WordPress 后台菜单“设置”-“撰写”,进入设置,配置如下:

通过安装这个插件之后,我们的文章编辑器就恢复成原来的编辑器了。

标签: 安全 建网站 搜索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CSS如何控制Table表格实现自适应

下一篇:怎样将PC网站改为自适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