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论坛网站UCenter乱码怎么解决

2018-12-25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问题:

我们制作论坛网站时,使用Discuz制作了论坛网站之后,我们登录UCenter中心,出现UCenter乱码怎么解决呢?
Discuz论坛网站UCenter乱码

原因分析:

网站出现乱码问题,基本上是由于网站的编码不对造成的。

解决方法:

将ucenter\data\config.inc.php下载下来,使用Dreamweaver cs6软件编辑,在编码顶部添加以下的代码:


<?PHP header("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gbk"); ?>

这样就可以解决Discuz论坛网站UCenter乱码问题了。(相关教程:dz论坛建站视频教程)

标签: 代码 建站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如何制作网站弹性二级下拉菜单

下一篇:phpcms V9 全站文章点击排行榜标签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