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建网站」域名主机选择是一个好网站的首要任务

2019-01-24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自己建网站有着很多的问题要解决。要想做一个好网站,首先必备两个条件:第一个域名,第二个就是主机(虚拟机、云主机、服务器),或者叫空间,说的再直接一点就是你的网站内容存放的地方。下面介绍一下自己建网站怎么选择一个好的域名主机。

「自己建网站」域名主机选择是一个好网站的首要任务

第一点 域名的选择

自己建网站时,域名的选择主要是便于记忆,一些人都说域名越短越好,短其实就是为了便于记忆。还有就是域名尽量要有意义。

说到域名越短越好,其实现在的好记的域名,短的域名已经所剩无几,或者说没有了,特别是.com的早已经被注册,如果你非要.com的短的好记的有意义域名只能去域名交易网站购买了。

第二点 主机的选择

选择一款好的主机对网站来说也只至关重要的,如果网站一天 n 次打不开,客户就认为网站有问题,就不会来网站了,会丧失大量流量。选择主机应遵循下面几个原则:

1,主机的稳定性

稳定性是租用网站空间首要因素,如果一个网站恰好在客户访问内容的时候,主机不能正常访问,客户将离开你的网页。因此将会给网站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许多企业为了贪图一时的便宜而去使用免费稳定性低的虚拟主机,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

2,空间的功能

如果网站所使用的程序和数据库空间不支持,那网站上传后流行的动态程序是不能运行的。这个好多新手可能会遇到,因为对程序或者数据库不了解。比如 DZ,它是 PHP 程序,MYSQL 数据库,哪么选择空间的时候一般注意支持 PHP 和 MYSQL 就可以了。同时并不是支持的越多越好,比如 MSSQL 很多程序现在是用不到的,还非常浪费资源,所以大家选择一个够用的就可以了,支持功能的越少,当然也会越便宜了,安全性也越高。

3,主机的价格

价格问题是需要考虑的成本之一。宣传的优质价廉空间可能暗藏陷阱。

4,空间的大小

空间大小选择的原则是,既不浪费又要给网站的进一步发展留有余地。比如像博客类的网站就无须选很大的空间。

5,主机商的信誉

购买空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口碑好的服务商,这会为你的网站的稳定运行提供强大的保障。

6,不要经常更换服务器

经常换服务器 IP 是对搜索引擎不友好的举动。在一些被公开的技术专利中,早有明确指出衡量网站质量等级的多少和你是否经常更换 IP 有关。

标签: Mysql 安全 服务器 服务商 建网站 数据库 搜索 搜索引擎 虚拟主机 域名 域名交易 云主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WordPress网站熊掌号API自动提交方法

下一篇:WordPress怎么制作标签Tags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