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中文用户名注册WordPress

2019-04-25    来源:爱站科技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WordPress是不支持用中文名注册的,但是有些客户就是要求要用中文名来进行注册和登录该怎么办呢?下面介绍的是如何用中文用户名注册WordPress的内容。

  在WordPress上添加中文用户时报错说不支持中文,得到如下错误:

  错误:请填写用户名。

  错误:此用户名包含无效字符,请输入有效的用户名。

  修改源代码的解放方法:

  编辑wp-includes/formatting.php,找到函数function sanitize_user( $username, $strict = false ) 在其下面增加一行$strict = false;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function sanitize_user( $username, $strict = false ) {

  $strict = false;//加入此行

  $raw_username = $username;

  $username = wp_strip_all_tags( $username );

  $username = remove_accents( $username );

  注意:每次WordPress升级的之后,还需要做同样的处理

  另外我们还可以使用chinese-username插件来解决此问题,在wordpress后台安装插件中是无法找到次插件的,我们可以打开百度搜索chinese-username就能找到插件的相关信息,或者访问我的个人主页进行下载。

  上文介绍的就是关于如何用中文用户名注册WordPress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们建议参考一下。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Z-Blog 自定义分类静态首页配置

下一篇:如何手动更新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