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NNIC服务器证书,怎么购买

2015-08-12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CNNIC服务器证书是由CNNIC自主研发的一款SSL证书产品,是国内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已得到全球各个浏览器信任的产品。使用CNNIC服务器证书可以保障用户与网站间信息加密传输,同时,更采取了国际强身份认证的技术及理念,即在浏览器地址栏出现安全""的基础上,免费提供一款能够方便网民识别的签章,进一步提升该服务器证书的身份识别功能。

CNNIC服务器证书功能有,1.通过加密通道对用户与网站服务器之间的信息交互提供保护;

2.为网站提供身份认证,通过浏览器地址栏"安全锁"标识和网页上的可信签章标识,提高网站可信度;3.通过浏览器对SSL证书的信任识别,有效避免钓鱼网站、仿冒网站威胁。

申请购买流程:1.用户提交申请资料给注册商,注册商初审资料。2.CNNIC审核注册商申请和用户资料。3.CNNIC审核通过后,发送下载证书所需信息给用户。4.用户根据提示进行验证,下载证书并安装。

CNNIC服务器分为标准证书和EV高级证书:购买之后,标准证书:证书中显示企业名称、地址等信息。EV高级证书:1.证书中显示企业名称、地址等信息。 2.浏览器地址栏显示绿色,地址栏直接显示企业名称。申请和购买CNNIC服务器认证到西部数码http://www.west.cn/services/applicationmarket/ssl.asp 


标签: ssl 安全 标准 服务器 企业 网站 网站服务器 西部数码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为什么基于SSL证书的HTTPS安全协议没有被全面采用?

下一篇:什么是SSL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