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服务器遭遇故障 影响全球用户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消息,维基百科(Wikipedia)网站服务器今日遭遇严重技术故障,导致全球网民都无法访问网站首页,文章页面也无法正常显示图片。

  访问维基百科英文页面(en.wikipedia.org),网站会给出错误提示,并称“问题很快将修复”。另据一份发布在维基百科网站IRC渠道上的一份声明称:“维基百科网站目前因网络问题而宕机,如果需要访问文章,请尝试使用其他工具,如Archive.org和谷歌(微博)快照(Google Cache)。”

标签: Google 服务器 谷歌 网络 网站 问题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Teradata天睿公司第二季度营收强势增长18%

下一篇:微软收购Yammer 企图增加防病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