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第三方推出Office Store平台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几周之前,微软为用户们提供了Office 2013的下载。最近,微软又为这个软件加入了一个新平台--一个全新的Office Store。它将可以让第三方软件提供者在上面研发、出售、发布Office 2013相关的第三方软件。在微软发表的博文中提到,由于这些软件都是基于网页标准,所以它们都将直接加载。如果用户使用的是一台新电脑,那么他们只需用其微软账号登陆就可以下载到那些软件。

  届时,微软将从总收入中抽取20%的提成。

原文链接:http://cio.zol.com.cn/312/3120518.html

标签: 标准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微软收购Yammer 企图增加防病毒能力

下一篇:把握定位与实质 为中国互联网管理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