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称2012年将增加在华分公司数量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7月末,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第二次访华。“高调”是他这次访华的特点,这不仅表现在他的面部、肢体动作中,同样也表现在对甲骨文应用软件在云计算时代领先的信念之上。

  当在马克·赫德的言语中听到“‘十二五’规划”时,他对于中国市场的认真态度显然是此行最突出的亮点之一。他随之抛出的消息是甲骨文2012年将大力增加在中国的分公司数量。届时,甲骨文的业务分支机构将覆盖几乎所有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而且不仅会增加销售人员,还会增加技术研发人员。

  实际上,在马克·赫德访华前,甲骨文的相关人员就作出了众多使媒体更了解该公司近期特点的铺排,尽管马克·赫德担心用户并不那么了解甲骨文,但他对于自身的“独特性”的分析显得十分有信心,也费了最多笔墨。即使与IBM等相比,马克·赫德认为自身也具有这样的优势:“我们是唯一一家能够把所有的方方面面的技术都考虑进去,把这些相关技术进行集成的公司,我们是唯一能够把整个系统堆栈进行优化的公司。”

  谈到业态,他令人印象最深的背景介绍是全球数据的增长,从2005年开始增长了8倍,未来相仿的年数中,则将增长20倍,而所有这些数据会汇入到甲骨文客户的数据中心,但是IT预算仅增长10%,压力是比较大的。

  而甲骨文对于实现数据中心的优化,至少在三个方面表现出优势:首先,所有的产品包括服务器、中间件、应用等都是同类最佳,能够提供极致的性能;其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不同的产品,根据自己的架构来调整,也可以采用不同的硬件、中间件;与此同时,对所有的产品进行了纵向、垂直的集成。马克·赫德称,现在需要把数据进行压缩,压缩能力需要提升10倍以上,而甲骨文的存储技术、压缩技术能够帮助提高效率、压缩成本,他希望把甲骨文这些所有产品系列都能够带到中国来。

  在这之外,云计算的战略在他看来甲骨文也走在了前列:“甲骨文的云战略具有很强的包容性,所有应用在云上都可以进行使用,现在已经建立了很多云系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即使是像SAP这样的企业,也没有能力在2020年就将应用软件全部都放到云上面。”

  马克·赫德还向记者透露,韩正市长与他已谈到智慧城市及国际金融中心。甲骨文在未来会全力支持上海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上海的技术和研发投入。此外,他邀请了韩正市长参加2013年7月在上海举办的Oracle OpenWorld活动,并期待参加人数能创造中国IT活动参加人数之最。

 

 

标签: isp 服务器 金融 媒体 企业 用户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欧特克助力英国摩根汽车 成就最成功设计

下一篇:大数据愈演愈烈 谁在欢迎大数据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