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星2010年全国的促销活动开始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0年,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中,为给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飞鱼星科技在新的一年又开始进行全国性的促销活动,届时,将以优质的产品及更加优惠的价格奉献给广大用户。本次活动从1月18日开始,其的主打的产品——飞鱼星VE982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将以超低的价格面向广大用户,其价格从原价1580元降至598元,回报广大用户对飞鱼星VOLANS品牌的喜爱与信任。


 

  作为一款入门的企业级路由器,飞鱼星VE982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的外形并不出众,但其四四方方、棱角分明的机身和蓝色的外壳颜色搭配起来,显得特别硬朗,具有浓郁的商务气息。

  飞鱼星VE982除了拥有飞鱼星科技成熟可靠的高性能硬件防火墙、QoS带宽管理、VPN应用、负载均衡、线路断线自动备份及高性能路由等功能外,还针对现今国内中小企业网络中所面临的现状融入了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如:封QQ聊天、封网站、封网游、封股票软件等等,将成为中小企业对路由器的最佳选择。有效的提高中小企业员工办公效率,通过安全、稳定、可管理的网络对应可瞬息万变的市场。

  现今,品牌产品越来越受大家欢迎和喜爱,飞鱼星VE982的品牌知名度和技术功能的创新更增加了您使用中的保证,作为中小企业普及型产品,VE982的价格更让人蠢蠢欲动,在此促销活动期间千万别错过此千载难逢的机会。

  飞鱼星科技是成长较快、创新能力极强的新型网络设备厂商,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完全自主独立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考验,飞鱼星科技已经成为国内高性能宽带路由器领域的领军厂商,自主品牌“飞鱼星宽带路由器”在全国市场排名始终保持在前10名,多次荣获国内知名IT媒体的奖项和赞誉。飞鱼星科技建立了“多WAN防火墙路由器”、“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和“全千兆安全联动交换机”的三大主营产品线;能为商业、行业和运营商等三大类客户,提供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SMB级网络设备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标签: 安全 防火墙 媒体 排名 企业 网络 网站 行业 选择 硬件防火墙 用户 优惠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惠普携手微软推进云计算

下一篇:263企业邮箱为雅戈尔生命线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