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市场 网件“五虎将”无线路由评(1)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随着宽带接入的普及以及无线网络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无线路由器提出了新需求,而且这种需求呈现出多样化趋势。如何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让他们能够轻松的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

美国网件(NETGEAR),近期推出了“五虎将”无线路由器系列产品。针对不同应用需求,将无线市场细分为:家庭普及型、家庭应用型、家庭极速型、SOHO时尚型、SOHO领先型五类。

NETGEAR五款无线路由器将基于主流标准以及最新技术而推出,我们详细看看每款产品,针对这5款产品好的方面要说,每款产品不足之处我们也要提及。

家庭普及型产品WGR614

参考价格:240元

详细参数:点击查看WGR614详细参数

产品介绍:

家庭普及型产品WGR614是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遵循802.11g标准,提供稳定的无线信号,由于其内置了SPI硬件防火墙,WGR614可提供安全的宽带接入能力。适用于所有对网络没有特殊要求的家庭用户使用。

""498)this.style.width=498;" border=0>
家庭普及型产品WGR614

产品评价:网友对此款产品的评价不是高,但240元的价格以下的无线路由器,商家他认为250元以下的产品614V7相对稳定一些,且一年包换。

标签: 安全 标准 防火墙 美国 网络 硬件防火墙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用户近四千万 无线互联网进入导入期

下一篇:Oracle与赛门铁克认证Veritas数据中心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