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篷中小企业畅邮包??打造企业信息安全

2018-06-14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电子邮件因为其成本低、效率高,成为企业通信的最重要形式。电子邮件的应用上升,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商务应用。无论个人与企业都会通过电子邮件来联系客户,随着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发展,更会促进电子邮件往来频繁

大多数中小企业想要建置企业邮箱,不外乎两种选择:租赁邮箱或是自建邮箱,但自建邮箱以往只适合于大企业,因为其对IT技术人员与建置资金都有着较高要求。而今随着乔篷科技推出”中小企业畅邮包”,将会由根本来解决企业自建邮箱对IT技术与企业建置资金的种种要求。

乔篷科技推出”中小企业畅邮包”,是采用结合 国际知名品牌(Dell/IBM) 的服务器与 Openfind 邮件系统的”中小企业畅邮包”,提供给中小企业一个安全又专业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畅邮包” 由四大特色构成,完全符合中小企业对邮箱建置的一站式(软件+硬件)采购。 

性价比高 ─ 高效、稳定的IBM/Dell服务器、完善的原厂售后服务。

安全 ─ Openfind自行研发的专属收发信模块,保障系统安全性与隐密性。

高效能 ─ 邮件软件效能佳,快速收发巨量信件,系统资源需求低。

高扩充性 ─ 渐进式系统升级能力,可弹性扩充系统规模,效能丝毫不受影响。

目前很多企业还没有关注到邮件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缺乏一旦发生邮件安全事件,对企业造成潜在损失的清醒认识。企业邮箱是企业信息化的最好体现者,企业邮箱不但要满足大容量的需求,而且在速度、反垃圾技术、稳定上,都需要作出更大的突破,选择乔篷科技”中小企业畅邮包”,将为企业打造一个安全的邮件信息空间。

欲知更多相关资料可访问乔篷科技网站。

标签: 安全 电子商务 电子邮件 服务器 企业邮箱 通信 信息化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杜绝后患 飞鱼星提出防雷整体解决方案

下一篇:飞视美获企业视频会议应用最值得推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