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星VE982W 让客户上网更安全

2018-06-14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作为一家研发和生产网络通信产品的专业厂商,飞鱼星有着9年的快速发展历史。随着研发力度向企业应用的倾斜,飞鱼星研发出最新的产品——VE982W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同时具有“行为管理”与“无线功能”,这在企业级应用上还属于首次。从产品发售至今,经过大量中小企业用户的实际部署应用和工程师的多次调整,VE982W不论技术还是功能,均已日趋成熟。

小企业用不用雇佣专业网管?
  现在不少的中小企业人数较少,20-30人之间,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控制成本,是公司决策层所必须要考虑的一件事情。很多情况下,一年4-5万的专业网管的雇佣费用并不是一下就能让人接受的。多数人会将IT维护工作外包,这样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主意,然而外包会导致出现问题时无法及时解决,以及每个月费用无法做到精确预算等问题。又想节约费用,又想快速解决问题,怎么办?商务往来的时候客户带着笔记本需要过来发个邮件,结果客户机器有病毒,一加入到局域网中,直接感染内网的大多数工作主机。更有甚者,商业间谍假借上网之名,实盗窃资料之实。如果没有专业网管,出现这种问题还真是不好解决。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使用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能够对此做到有效的管控,但是多数行为管理产品报价昂贵,这又和节约费用的初衷相背离。

防泄密省费用就用客人网络!
  销售团队对一家公司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销售队伍和外界沟通中,或多或少会用到一些信息化的手段来进行营销,比如使用PPT演讲,通过邮件发送客户关怀信息等等。网络,已经和销售人员紧密的相连。
  商务往来中,客人有可能会要求公司里下载份资料,或者发个邮件。但是公司内的一些服务器内容可能是共享的,如果没有专人维护,系统的安全性其实还是比较低的。让客人直接使用网络,会大大增加泄密的可能。为了保证安全,在以往的做法都是单独再拉一根网线供给客户使用,一年的费用虽然不多,但多少也是千把块。重新拉线即使解决了客人使用网络的问题,可客人要是想使用打印机呢?总不能单独再为客户配一台打印机吧?使用飞鱼星的VE982W“客人网络”功能,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公司内部用户连接内部的无线SSID,客人来了连接“客人网络”专属的无线SSID,在网上邻居等应用中,客人与内部员工互相不可见。信息的收发更加安全。想要传播病毒和盗窃资料?门都没有!虽然计算无法相互访问,但如打印机、互联网还是可以非常方便使用的。最重要的是,设置客人网络的步骤简单,实现起来非常容易。

行为管理设置简易
现在互联网上的各种诱惑不少,如游戏、视频、聊天,下载,这些都会影响员工在上班时间的精力。飞鱼星VE982W融合了“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可以非常简单的对游戏、娱乐、上网聊天情况进行管理,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而言,飞鱼星VE982W在限制QQ无法使用的同时,能够做到对特定的工作号码放行的策略,这样既管理了公司的聊天情况,也不影响正常的商务工作。采用全Web界面操作,不需要掌握专业知识,仅仅通过功能的介绍就可以快速掌握路由器的设置,这将维护的门槛降到很低。同时,飞鱼星官网还有客服人员耐心的解答问题,哪怕是对计算机完全不了解的行政人员,也可以在飞鱼星强大的技术支持帮助下,快速的掌握路由器设置。

无线接入,高发射功率
  现在使用笔记本或iPhone的用户越来越多,如果在公司内频繁布线,一来增加成本,二来也不美观。飞鱼星VE982W集成300M的802.1n无线技术,同时附带两根可拆卸的5Dbi的天线,在100mW的发射功率推动下,能够以更强的信号覆盖更远的距离,甚至,企业可以考虑更换高增益天线,为这台路由器提供更广阔的覆盖范围。在保证高速和高范围扩展的情况下,飞鱼星VE982W支持WPA2加密标准,这在业界属于一种高强度加密方式,如果要破解,只能采用暴力猜解的方式进行,系统的安全性非常可靠,可以杜绝“蹭网”现象的产生。同时,飞鱼星VE982W对无线和有线用户一视同仁,“客户网络™”和“行为管理”策略均可以在无线客户端上反映。即使极低几率的事件发生,WPA2密码被人猜解成功,飞鱼星VE982W也可以依靠MAC地址绑定和流量控制等策略,对其进行有效控制。
 


 

打印机共享,非要选网络型?
  佳能和惠普的打印机,对支持网络的型号都要比普通型号贵500-1000不等,一般情况下,企业会将不支持网络的型号,接在某台计算机上,做共享打印,这种方式是很方便,却有两个很大的缺点:一是用做共享的计算机出现问题或者关机了,打印机也就罢工了;还有Windows XP系统下有最大连接数的限制,超过10个人同时连接,打印机也连接不上。飞鱼星VE982W自带了一个USB接口,可以识别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打印机和移动存储设备,部署起来也是相当的简单,同时由于路由器结构简单,即使重启也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工作,完全没有使用计算机共享所特有的那些弊病,使用效果和带网络的打印机一模一样,费用还节省了下来。

双WAN接入,高速网络
  众所周知,ADSL的虽然较不稳定,但胜在价格优势,对于成长型企业,一根ADSL或许有些不够用,两根ADSL混合接入,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如果使用一些命令行配置的路由器来做这个工作,可能需要有经验的专业人员才能处理的了,然而在飞鱼星VE982W上却再简单不过,只需要动动鼠标就可以轻松完成。
网络管理很重要,安全也不能忽视
  说了这么多飞鱼星的VE982W的独特功能,自然也不能将路由器的“本职”给忘了,VPN连接、ARP和Ddos防攻击,MAC地址绑定、网址过滤、DMZ、虚拟端口等功能自是配备齐全。飞鱼星的VE982W所提供的功能不会因为增加了新的技术就将老的、成熟可靠的东西丢掉。

低价不低质
  飞鱼星的VE982W采用380Mhz的精简指令CPU,同时配以64M内存,这在千元级路由器上已属高配,合理的工业和散热设计,保证了产品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同时将“客人网络”、“行为管理”、“无线300M路由”、 “打印机共享”等实用功能融合一体,保证了用户投资的高附加值。经过大量的用户实际使用,飞鱼星的VE982W的全功能和高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广泛赞誉。
 

标签: ddos 安全 服务器 互联网 通信 网络 信息化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360发布安全桌面 整合应用开放平台

下一篇:当心软件泄密 彻底清理应用软件的运行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