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携“春播计划”沪穗行 安全福音传百家

2018-06-1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近日,瑞星公司在上海、广州两个城市全面开展了企业安全“春播计划”行动,瑞星公司将企业安全知识讲座以及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等信息传递给了两地近500家企业。本次活动作为“春播计划”的一项重点活动,在上海、广州获得了广大企业的关注和认可,充分体现了瑞星公司对企业级市场的重视。


 

  据介绍,瑞星“春播计划”沪穗行共有近500家企业,近千人参加,参会企业涉及政府、金融、能源、医药、教育等领域。在会议期间,瑞星安全专家将最新的互联网疫情和瑞星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向参会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赠送瑞星企业级试用产品。据悉,类似活动将陆续在环渤海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和珠三角经济区展开,推动当地企业的信息安全建设,帮助企业在竞争中通过创新实现快速成长。

  瑞星公司目前是国内市场份额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00年进入企业级安全市场以来,瑞星已经为超过10万家企业提供安全解决方案,涵盖了金融、电信、钢铁、政府、军队等众多领域。

  20104月,瑞星公司最新推出的“瑞星网络版2010新品”率先通过英国西海岸实验室权威认证,成为亚洲首家、全球前十家通过该认证的产品,成为国际同行认可的一流企业级安全软件。同期,瑞星还推出了适合50人以下使用的“小型企业版”,该产品不仅杀毒能力强,资源占用小,而且无需在局域网内架设专业的Server服务器,可为企业节约大量成本。

  目前,大量企业的网络中存在多种安全问题,病毒威胁、数据安全、网络垃圾流量等问题都在不断威胁着企业用户。针对这些问题,瑞星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网络版杀毒软件和硬件安全产品。在企业安全服务方面,瑞星还进行了专业化服务团队整合,力争为每一位企业用户提供个性化全程跟踪服务。

标签: 安全 服务器 互联网 金融 网络 信息安全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中国反对任何形式网络黑客攻击行为

下一篇:绿盟出席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会